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歲少女尿尿掉出「爛葡萄肉塊」!手術2週後又出現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婦產科醫師黃馨慧受邀上《醫師好辣》節目討論女性婦科疾病問題,透露某次一名13歲少女來看診,表示在尿尿時,有一塊東西從私處掉出來,甚至還有出血現象,少女原本太害怕而拒看醫生,最後被媽媽硬拖著來。醫生診斷後,發現大小和顏色像「爛掉葡萄」的肉塊和體內相連接,且因為壞死而不停流血。

婦產科醫師黃馨慧受邀上《醫師好辣》討論女性婦科疾病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馨慧在節目中表示,當時她透過儀器檢查,輕輕拉動這個肉塊,發現少女體內也有一塊肉跟著動,認為應該是從體內長出來,由於掉出體外的肉塊已經壞死,只好先用線綁住血管,再把這個肉塊取下化驗,最後確診是良性的子宮頸息肉。

婦產科醫師黃馨慧受邀上《醫師好辣》討論女性婦科疾病。(翻攝自YouTube)

原以為已經沒事,沒想到兩個禮拜後,少女回診時竟說:「又長出一顆。」黃馨慧檢查後也是同樣情況,驚訝怎麼會在短時間內又長出來,少女的父母則拜託:「醫生,妳就把它拉出來一點,蒂往裡面再多切一點。」後來取出再化驗,幸好還是良性,之後對方也沒有再回診。黃馨慧表示,這類問題可能是體質的關係,也呼籲民眾:「有問題就要趕快就醫,才能趕快治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