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阿滴月入70萬!脫魯認愛「不好說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知識型網紅YouTuber阿滴今(22)日擔任衛教大使,鼓勵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積極治療。阿滴小學在新加坡求學,國高中回台灣後不適應,罹患異位性皮膚炎,整個人沒有自信,國中只敢暗戀不敢追求心儀對象,直到大學畢業後才交初戀,自嘲過去有段魯蛇史,至於現在感情狀態?阿滴妙回:「不好說」,委婉認愛。

阿滴擔任異位性皮膚炎衛教大使。(阿滴提供)

阿滴求學期間被同學取笑「關公、紅蘿蔔」,他說:「當時對自尊心是很大打擊,我因為沒有自信,跟人講話不看他們眼睛,視線停留在胸口,交友、學業造成滿大影響,也會厭世,覺得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跟錢,經歷別人不用經歷的痛苦。」

他念國中時身上50至60%的皮膚有紅皮症,有時會流出組織液,最嚴重的時候在醫院全身包得跟木乃伊一樣,大學時他吃免疫抑制劑治療,身體免疫功能下降,「常常回去抽血,看白血球數有沒有下降,有一次傷口感染,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醫生說再晚個一個禮拜進來,就是要截肢了。」阿滴以親身經歷告訴粉絲,台灣有很多一樣的病友,要積極找適合自己的醫療方式,永不言棄。

阿滴(右)現在開公司當全職YouTuber,月營收達70萬。(翻攝自YouTube)

阿滴現在自己開公司當全職YouTuber,月營收達70萬,要養9人團隊,先前他帶員工到日本旅遊,每人補助3萬,被讚「好老闆」,不過阿滴在大阪邊員旅邊拍片,和滴妹回台灣雙雙累出病,不得不暫停更新影片一週。被問及損失,阿滴說:「最大損失是粉絲對我們的信心吧,因為周更是我們和粉絲的約定。」也強調會盡快恢復更新,最快26日可以回到工作崗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