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外首場粉絲會獻寶島!李聖經明年1/19登台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李聖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19日首度在台會戲迷!在戲劇和綜藝甚至歌唱領域都相當活躍的李聖經,決定將珍貴的海外見面會初體驗獻給台北粉絲,屆時除了和粉絲面對面談心,更有機會聽到她令人驚艷的歌聲。

1990年出生的李聖經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份,2008年參加 SUPER MODEL選拔大會,繼而展開模特兒生涯,並於2014年從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正式出道成為演員。

李聖經明年將來台灣會粉絲。(Funpack娛樂 提供)

提到演戲,儘管已經有了多部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,李聖經依舊謙虛地表示自己的演技還不夠好,常苦思該如何詮釋角色、融入劇情等問題;也常在「想要有好的作品,就得先當個好演員,但要當個好演員,就得先有個好作品」這樣的想法中煩惱。

在人氣水漲船高後,李聖經也獲得許多綜藝節目邀約。特別是曾在《Running Man》中展露的舞蹈實力,更讓大家為之驚豔,「全方位女藝人」自此成為李聖經的代號之一!2015年她參加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,清亮有特色的嗓音吸引眾人目光,一摘下面具的瞬間也讓現場來賓們嚇到嘴巴都合不起來。

此外,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除了常被拍照之外,私底下的興趣也和拍照有關。日前她在IG秀出新收藏,是目前相當難買到的127底片,該底片是1930年代經濟衰退的時代下所推出的一種底片規格,雖然目前還沒停產,但想買來收藏也相當不易。李聖經在IG上寫著:「相當難地買到了這個底片,因為太緊張了,到現在都還沒把底片裝進相機裡。」

李聖經將於明年1月19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「CLAPPER STUDIO」舉辦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,票價分3800元、3000元、2200元,購票即可有擊掌福利,活動門票將於12月1日中午12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