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雲峰驚喜站台獻吻 徐若瑄首映飆3字經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以台灣恐怖鄉野傳奇為背景的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今(21)日在信義威秀首映,徐若瑄、鄭人碩、張書偉、高慧君、辛樂兒、吳志璿、陳少卉、監製曾瀚賢、陳信吉、導演莊絢維攜手亮相,嘉賓更請來《紅衣小女孩》導演程偉豪,一、二集系列演員劉引商、黃河、詹宛儒站台,場面相當熱鬧。

李雲峰(左)對老婆獻吻。(記者潘少棠攝)徐若瑄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徐若瑄老公、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特別現身,一上台就獻吻徐若瑄臉頰,老婆飾演婚姻不幸的精神病患「黃雅惠」,帶著小V寶短居台灣拍片,李雲峰說:「她很投入,我最好不要打擾,黃雅惠會跑出來。」也直呼當時很想念妻小,徐若瑄則虧:「把兒子帶來台北,他終於可以好好睡覺。」

李雲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徐若瑄大讚張書偉演活痞氣刑警,笑說:「那句『拎喇啊』我爸爸從小掛在嘴上,很親切,後來知道書偉是硬背的,很生動自然,謝謝Daivd導(莊絢維),我的片徐老爹沒有滿意的,但這個氣口他會喜歡,我特別留位子給他,這會是我從影以來他最喜歡的電影。」

鄭人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紅衣1、2分別衝出8千萬和破億票房,首映會上特別讓《人面魚》進行魚缸注入紅水儀式,象徵再創佳績,徐若瑄也開玩笑發祭品文,許願票房開紅盤的話莊絢維和辛樂兒湊對一下,張書偉一旁跳出來加碼要和鄭人碩男男吻,鄭人碩吐槽:「有問過我的意見嗎?」

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