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第一美男滿頭白髮 從商失敗破產復出拍戲

雖然滿頭白髮,林俊賢外貌還是很帥氣。(翻攝自林俊賢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香港第一美男」58歲林俊賢今爆出曾是52歲港星劉嘉玲的初戀情人,演過多部電影,台灣有線電視重播的港片中,偶爾還能看到林俊賢早期作品,以及他帥到破表的高顏值。

除了維持凍齡外貌,林俊賢身材也保持頗佳。(翻攝自林俊賢微博)

林俊賢在1983年出道,首部作品《臨歧》沒讓他一砲而紅,後來靠著《笑傲江湖》、《男兒本色》躍上香港一線男星,顏值高的林俊賢曾與劉嘉玲傳過戀情,但之後少有緋聞,1996年低調退出香港娛樂圈,成了一名商人。

林俊賢曾是香港娛樂圈一線小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直到2014年,林俊賢才又復出,與蘇有朋、陳喬恩等人合演《最佳嫌疑人》,之後再也沒有新作品推出,有傳言指稱林俊賢因經商失敗破產,因而復出拍戲,但他從未親口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