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年7月閃婚 桐谷美玲平安夜前夕補辦喜宴

桐谷美玲(右圖左)、三浦翔平閃婚後,將在下個月底補辦喜宴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因演出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有喜歡的人》走紅,甜美外型大受粉絲歡迎,她與男星三浦翔平拍拖1年半,二人在今年7月宣布閃婚,悄悄完成結婚手續。

日本媒體報導,桐谷與三浦已決定補請喜宴,日期選在下個月23日,也就是平安夜前一晚舉行。桐谷近期已減少工作,被傳積極努力做人。至於三浦正與米倉涼子合作新劇《Legal V》,預計下個月拍畢後,才有時間補辦婚宴。

據了解,桐谷與三浦婚禮僅會邀請親友,而下個月16日更是桐谷29歲生日,相隔一周又宴客,可說是喜上加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