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劈腿風暴後首現身 生日趴喊話:別說男人快

炎亞綸提前舉辦生日趴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前陣子被爆料疑似劈腿3男,之後又遭遇外婆因癌症過世,愛情、親情都遭遇打擊,11月20日是他33歲生日,今(18)天先在三創舉行「怪物亞綸生日趴」,吸引500位粉絲參與,門票吸金75萬,他多次感性和粉絲聊天,粉絲怕他哭,但炎亞綸強調:「我沒有哭!」

推出《親愛的怪物》,炎亞綸今天生日會上獻上多首新歌,他說:「對我來說這是最奇怪的生日,但也是最真實,貼在地上和你們相處的生日,沒有太多修飾,沒有太多複雜的情緒,此時此刻的我......」台下高喊:「不要哭。」他說:「我沒有哭。」

粉絲手拿應援支持炎亞綸。(華研提供)

最近發生太多事情,炎亞綸感謝歌迷支持,他說:「很想跟你們說,我愛你們,很多事情很多時間過了就不會回來,但我堅信會和你們一起變老,但外表要永遠18歲。」

看到粉絲手拿應援,炎亞綸說:「這次很多事情讓大家更團結,我更堅信大家懂得愛可以戰勝一切。」主持人Lulu說:「我們都會保護你,愛護你,對不對?」台下高喊「對!」

炎亞綸(左)與主持人LULU。(華研提供)

Lulu問他是不是夜長夢多,炎亞綸說:「最近滿多夢的,普通夢,和現實接軌的夢。」炎亞綸又說:「我比較擔心自己的心情。」並提到:「滿多人給我很多的關心,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,感謝大家給我的私訊和鼓勵,唐綺陽老師還到我家和我長談。」

生日趴上,炎亞綸回答粉絲的發問,主持人Lulu說如果他變成超人一定會內褲外穿,又說他如果飛一定很快,沒想到炎亞綸笑說:「不要說一個男人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