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李英宏為金馬差點恐慌發作!得獎後最想做這事

李英宏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創作的主題曲《峇里島》勇奪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英宏為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創作的主題曲《峇里島》勇奪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,發表感言時雖略顯緊張,仍開心表示:「謝謝評審的肯定,謝謝譽庭姐讓我經歷這麼珍貴的體驗,我真的學習到很多,已經不只是作音樂,我不會忘記這個時刻。」更用台語向爸媽喊話:「爸爸媽媽,我得到金馬獎了,我會把這個獎座拿回去給你們摸摸看。」

李英宏《峇里島》勇奪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李英宏坦言一開始知道入圍後,曾幻想過上台領獎的畫面,「但這個獎真的離我太遠了,也沒有想得這麼真實。」;至於得獎後想要做什麼?他說:「我真的需要放鬆,這段時間我為了金馬獎演出,一度恐慌症快發作!時時刻刻都在準備,需要好好的去吃間茶餐廳!」至於有沒有安排去哪度假?他笑答:「好像可以去峇里島?」

王力宏頒發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獎項給李英宏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問及新專輯進度,他表示有機會在年底前推出,但不太有把握,不過他笑說,得了金馬獎真的是很大的鼓勵,對之後金曲獎更有信心了。

金馬》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