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謝金燕紅毯斑馬裝改深V露奶 憶豬哥亮再提車禍?

謝金燕穿著斑馬禮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稍早為金馬獎頒發「最佳新進演員獎」,比起紅毯包緊緊的斑馬裝,她改以前胸開V到肚臍的性感褲裝現身,她在台上提及27年前在拍攝電影《新七龍珠》後遭遇的重大車禍,她說:「當時我的身體支離破碎傷痕累累。」而當時她的爸爸豬哥亮到處奔走為她籌錢、找最好的醫院,她這次雖未提及爸爸,但講起回憶難免被做聯想。

謝金燕頒獎時換上另一套辣裝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謝金燕也表示她以《新七龍珠》踏入電影圈,而此作也是她的人生電影高峰,「這27年來我都難突破自己。」她說:「隔了27年昨天我的新電影才又上映,我不放棄的正能量能延續給電影心血。」她自許電影界新人,但喊話台下的劉德華:「總有一天會有一部電影寫著:『女主角謝金燕、男主角劉德華』。」劉德華則貼心的起身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