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鄭人碩金馬舞台朝天鳴槍!網友尷尬癌:不忍直視

陳政文與同劇演員鄭人碩、張再興、黃尚禾、吳震亞、唐振剛等人帶來表演節目「老大借過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今(17)晚熱鬧登場,第二段表演節目「老大借過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」,由陳政文先開唱,接著鄭人碩、張再興、黃尚禾、吳震亞、唐振剛等人,帶著一群黑衣人手拿棍棒登台,演唱電影主題曲《老大借過》,這段表演讓網友紛紛崩潰直喊「不忍直視」、「8+9?」、「在幹嘛?笑死」、「尷尬癌」。

鄭人碩對天鳴槍做ending。(翻攝自friDay影音)

眾人在金馬舞台上唱著「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,阮的性命不值錢」歌詞,頗有氣勢,最後鄭人碩還掏槍對天鳴槍,霸氣做ending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不要說中國人文化衝突,台灣人都尷尬」、「槍是可以的嗎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場合不對,表演內容沒問題」、「其實不錯,但是太縮了,可以更有氣場一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