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砲女星曬哺乳照 竟挨轟「只差沒露點」

林芊妤。(翻攝自林芊妤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林芊妤長相甜美,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,被封為「港版瑤瑤」,過去她因與富商在公廁野戰爆紅。今年6月她與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,並於上月生下兒子。昨(16林芊妤秀出親餵寶寶的照片,意外引起論戰。

林芊妤的親餵照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林芊妤IG)

林芊妤升格人母後不時分享兒子的照片,昨日是兒子滿月的日子,她也特地PO出餵母奶的照片,只見她充滿母愛的看著兒子,畫面十分溫馨。但卻有人認為她的照片太過裸露,批評她「花式曬奶」、「只差沒露點」,更有人認為她是想塑造好媽媽的形象,才一直曬小孩的照片。不過也有同樣身為媽媽的網友反擊,「哺育母乳是女人與生俱來的能力,你看不習慣或沒看過是你見識少,別當個孤陋寡聞的井底之蛙」。

林芊妤對兒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林芊妤IG)

其他粉絲也紛紛鼓勵林芊妤,「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」、「這樣美麗的畫面值得留念」、「希望餵母奶能得到更友善的對待」。對此林芊妤也回應:「其實只是一張很正常的照片,相信我以前的泳裝照都比這張性感吧?」並說過去自己認為胸部就是性感,但當媽媽後,覺得胸部是餵飽寶寶的工具,相當正面及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