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會教育界王力宏傳戀情 清純女神嘆「做人難」

陳思銘有「教育界王力宏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唐詩詠出道近20年,以健康清純形象走紅,拍過多部廣告,有「廣告天后」美譽。去年5月與交往2年半的男友洪永城分手後,感情生活呈空白狀態,近日被拍到與教育界王力宏吃飯,疑暗譜新戀情。

據港媒報導,唐詩詠近日被拍到與一名帥男約會吃飯,兩人有說有笑,不時深情對望,男方還摸了女方的頭,她的表情一臉甜蜜,互動猶如熱戀中男女。事後帥男遭起底為Britannia StudyLink英識教育創辦人陳思銘,年收入超過千萬,先前曾拍過廣告,有「教育界王力宏」稱號。

唐詩詠。(翻攝自臉書)唐詩詠16日透過臉書回應,「做人難,做我朋友也甚艱難,我不氣餒,仍然會是在這個細小空間尋找屬於我的自由。還是留在屋裡煲劇,宅女生活,我身邊的朋友都有別名,個個勁過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