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致敬李小龍 套肉色內褲透視裝上陣

謝和弦推出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R-Chord 」謝和弦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,以李小龍以水比喻功夫及人生。謝和弦透露過去聽到李小龍的比喻時,體會到硬碰硬不一定最強,也因此讓他寫下了《像水一樣》,以搖滾曲風詮釋著「像水一樣」的哲理,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水一樣能柔能剛、如水一般純淨,無性也無形。

謝和弦推出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。(華納提供)

這次拍攝為了呈現出水中柔軟的形象,謝和弦首度嘗試「水中攝影」,他換上「透明白紗裝」,連鞋子都是透明的防水材質,僅穿了一件肉色安全褲遮羞。拍攝當天,因為謝和弦沒有潛水經驗花了近5個小時拍攝,最後還在身上綁鉛塊,謝和弦表示,「剛簡直是要我的命,水好深啊,完全碰不到地!」上岸時皮膚已經泡到皺成一團,更冷到一直發抖,他開玩笑說:「我剛在裡面覺得自己是水龍王,現在回到陸地覺得自己是泡腫的浮屍!」《像水一樣》將於12月14日正式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