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整理母親遺物驚見「它」 喬治傑森有動人母女情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創立至今已114年的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,推出年度紀念項鍊逢32週年;2019年度紀念項鍊全新上市之際,名媛母女檔錢德月、董若彤,以及銀杏餐飲集團夫人周培華、媳婦黃馨儀,也現身透露彼此與「喬治傑生」的故事,秋日午後格外溫馨。

喬治傑生2019年度項鍊鑑賞;錢德月、Tiffany母女(左起)、張正勳、周培華、Cindy Huang。(記者陳奕全攝)喬治傑生2019年度項鍊鑑賞;錢德月、Tiffany母女(左起)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鑑賞會現場展示了32年來的款款動人的年度紀念項鍊,新任董事總經理張正勳,透露自己1988年踏入職場時,就買了生平第一條喬治傑生的年度項鍊,而那也是喬治傑生首度推出年度紀念項鍊。她笑說,那時媽媽還問她:「怎麼薪水少了!」

喬治傑生2019年度項鍊鑑賞,董事總經理張正勳。(記者陳奕全攝)喬治傑生2019年度項鍊鑑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1989年,張正勳又與姐姐合資買了一條青金石的項鍊送給母親,今年6月母親過世,她整理遺物時看到了項鍊無限感傷,但也天天配戴,彷彿媽媽就在身邊。而張正勳如今赴喬治傑生任職,她也感嘆緣份的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