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票)特教生唱出動人樂章 《非同凡響》演繹真實溫暖

為了真實呈現故事,製作團隊深入走訪特教學校及社福機構。(甲上娛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非同凡響》是香港金像獎導演歐文傑繼《十年 • 方言》、《樹大招風》後的最新動人之作,希望透過電影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,有了更深的了解,希望電影完成後,可以讓更多人體會到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困難及需要。谷祖琳為了演出特教老師的角色,開拍前特地到特教學校實地當老師。(甲上娛樂提供)

徐老師(谷祖琳飾)在特教學校任職音樂老師,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,卻因被標籤為特教老師而每每碰壁。思穎(余香凝飾)是一流名校的學生,文憑考試卻讓她喘不過氣來。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(岑珈其飾)終日無所事事,對於家中有智能障礙的弟弟(謝珈朗飾)不聞不問。在公私兩忙下,徐老師硬著頭皮接下特教學校的音樂劇統籌工作,思穎為了博取學校高分主動自薦參與,珈豪為避免被退學無奈參加。3人開始準備一場在一般人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,卻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。《非同凡響》將在11月23日上映。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《非同凡響》電影特映券,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電影預告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