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退休依然不斷打拚 原因使人感動

〔記者方惠宗/香港報導〕獲獎無數的退役英國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一度是世上最高薪的足球運動員,去年淨資產更被估有4.5億美金,得享優渥人生。儘管如此,他在2013年宣布退休後,依然積極投資、經營自己的事業,身兼慈善家、企業家等多重身分。他今(14)晚以帝舵(Tudor)全球代言人之姿現身香港活動時透露主因:「希望自己成為孩子的榜樣。」

貝克漢為帝舵新款腕錶Glamour Double Date拍攝的形象照。(Tudor提供)

貝克漢佩戴帝舵新款Glamour Double Date腕錶,線條洗鍊的西裝襯托了奕奕神采。這場見面會上,他從事業談到夫妻關係與親子關係,他認為在忙碌的生活裡,家庭永遠是第一順位。然而,他在退休後似乎更加忙碌。貝克漢坦言,「不希望孩子的父親只是坐在電視前、什麼都不做的人。」

帝舵與Born to Dare全球代言人大衛貝克漢同慶新款Glamour Double Date腕錶問世。(Tudor提供)

貝克漢說,對自己來說,未來仍然充滿新挑戰,「除了為自己、為家人保持身體健康」。此外,他更希望自己能成為孩子的好榜樣:「若要成功,就要建立目標,然後努力達到目標。」巧妙呼應帝舵品牌宣言「BornToDare」(天生敢為)的精神:「秉持非同尋常的態度,不斷突破自我,並且從不妥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