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喇完男生想親女的 嚇壞海芬喊報警

張書偉(左)、鄭人碩(右)上海芬節目。(17MEDIA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、張書偉昨(13)上《趣你的娛樂》宣傳恐怖片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,兩人在電影裡一個是黑虎將軍乩身,一個是刑事組警官,有陽間、陰間雙雄聯手辦案的感覺,不過海芬好奇鄭人碩演虎爺這種角色,需要擲筊讓神明答應才行?鄭人碩說:「第一次沒有同意,後來是宮廟的人和台灣黑虎將軍的代表教我要講清楚一點,之後就連續4個聖筊!」

電影預告一幕低沉嗓音問「魚肉好吃否?」嚇壞觀眾,現場鄭人碩、張書偉也為戲大玩嘴對嘴傳小魚乾,兩人同聲喊「我們倆很常嘴對嘴,N次了吧」,鄭人碩也自爆曾問張書偉:「我如果有天轉性,你OK嗎?」張書偉笑說:「他之前《醉‧生夢死》那種我會很想挑戰演出!」最後鄭人碩玩到人來瘋,拉男製作人上演小魚乾男男吻,還作勢要親海芬,趁海芬一不注意,迅速把她一把抱起,不斷左右搖晃,海芬尖叫完直喊:「我們這裡離大安分局近不近?還是跟中興診所可以聯絡一下,把我們這個人面魚可以送走!」

在節目直播的過程中,竟有觀眾留言:「鄭人碩可不可以罵我們?想被你罵!」鄭人碩雖然有點錯愕,還是應粉絲要求對鏡頭兇了兩句,但因當時頭戴著魚頭套在玩遊戲,意外兇得很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