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虐心詮釋二妻一夫 「最恨的是自己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在周美玲《握三下,我愛你》飾演劉立立導演,詮釋她和董今狐、王玫共組二妻一夫家庭的真實故事,昨(13)殺青宴上楊丞琳說:「劉導的某一種霸氣、中性,其實我骨子裡是有的。」至於感情觀,她認為:「我覺得我個人感情面不是那麼像劉導,我是比較提得起放得下的人。但我覺得她是個對感情非常死心眼的一個人。」

《握三下,我愛你》殺青宴,左起是元介、周美玲、楊丞琳。(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和周美玲、是元介在《刺青》後暌違多年再合作,楊丞琳說:「這部戲沒有簡單的地方。最難的是因為劉立立導演本身的資訊太少,即使可以接觸到曾與她共事過的人,但不代表那些人懂她的感情觀。」她必須從字裡行間去察覺,推測劉立立可能從何時愛上董今狐,「加上她感情上是如此,工作上又是另一種性格,要做的功課必須很飽滿。」

一場和董今狐肢體衝突的戲,讓楊丞琳演來虐心,「是一種只要我恨你、很氣你,我就可以放掉你。就算輸給王玫我也認了!她只能用憤怒與恨去抵抗自己對他的愛。她怪對方,但更怪她自己。我想她最恨最氣的人都是她自己吧。」

是元介(右)、楊丞琳演出《握三下,我愛你》。(中視提供)

是元介則說,那場戲在臉上表現出愛恨一瞬間,要演董今狐,他一度糾結在「愛情忠誠」的矛盾點,「一直覺得這男人怎麼可以同時愛兩個人,我內心是有很多的問號,後來才慢慢能理解與釋懷。」如果自己面臨董今狐的處境?是元介說:「我覺得我會搞砸耶!我會搞得兩頭空。」但拍完這個故事也讓他有所感觸,覺得它不只探討一夫二妻,而是有更廣泛無限的愛在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