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陽妮妮戀情告吹?跟五金行小開「很久沒聯絡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書豪、歐陽妮妮、蔡黃汝、張捷、黃仲崑、陳孝萱主演奇幻愛情喜劇《腦波小姐》今舉辦開拍記者會,歐陽妮妮先前跟大9歲五金行小開李家安爆熱戀,上演溫馨接送情,今她再被問到緋聞,淡淡表示:「最近在忙工作,已經很久沒聯絡了。」再問兩人是否還再交往,她反問:「我們有在一起過嗎?」不願正面承認,疑似戀情已告吹。她之前就讀台藝大,被問到有沒有在念書,她表示目前沒有,拍攝要到明年2月底,先專心拍戲。張捷(左起)、歐陽妮妮、張書豪、蔡黃汝出席《腦波小姐》開拍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陽妮妮因為是第一次擔綱長劇主角,直呼緊張到吃不下飯,9天就瘦了3公斤,透露劇中親密戲不多,也不走浪漫氛圍,爸爸歐陽龍也沒有過問尺度。劇中她有陰陽眼體質,但戲外她自豪陽氣重,從沒遇過靈異經驗,受訪時不斷喊不怕鬼,但身旁張書豪、張捷、狄志杰頻頻阻止她繼續鐵齒,劇中扮演清朝鬼的狄志杰,更直接跟歐陽妮妮說:「你知道你在拍戲嗎?遇到會是大家一起遇到,戲很趕沒時間處理。」就擔心拍戲期間遇到靈異。張書豪則表示,以前拍別部戲聽到導演在對講機喊開始,他直接講台詞,導演卻傻眼大罵:「你們在幹嘛?我還沒說開始」,莫名聲音喊開拍,也讓工作人員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。歐陽妮妮出席《腦波小姐》開拍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仲崑今透露,5個月前剛開完白內障手術,現在中西醫療法都嘗試,耳朵也貼上耳針希望能快點恢復,他今聽到眾人怕遇鬼,開玩笑喊:「帶我的照片在身上就好啦。」逗笑眾人;陳孝萱則透露拍戲國一兒子會不斷問幾點回家,先前她跟賀軍翔合照,兒子還大吃飛醋故意大喊:「他是誰?長很醜耶。」讓她當場傻眼。該劇預計拍攝20集,明年2月殺青,暑假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