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手術台恐怖驚魂 揭露主治醫生開刀偷捏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邱子芯參與民視醫療偶像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她躺在冰冷冷的病床上,馬上被推入手術房,主治醫師小禎,收起大剌剌的個性,專業的拿起刀,替受傷的邱子芯動手術,並帶著實習醫師蔡承翰跟徐謀俊進開刀房,不過整個過程不少醫界專有名詞,對第一次進開刀房的實習醫師們來說,台詞可是背得相當吃力,而邱子芯也在手術台上嚇歪,全因小禎除了開刀之餘,還偷捏邱子芯。邱子芯(右)手術被小禎偷捏。(民視提供)

邱子芯說第一次走進手術房,她躺在冰冷冷的病床上,真的覺得很冷,而且全身抱著布,只有膝蓋露出來,瞬間好像真的很痛,結果竟然是主治醫生的問題,小禎笑說:「鏡頭外都在偷捏你啦,當然會痛。」回想起接到劇本之時,邱子芯說躺著賺應該很輕鬆,沒想到真的很有恐懼感,而且躺在上面一動也不動才是最難的。

徐謀俊則說開拍就很期待可以進手術室,覺得無敵帥,但專有名詞真的太難,忍不住做小抄偷瞄,蔡承翰說自己背好專有名詞的當下覺得自己超帥,還問旁人說我這樣可以當醫師了嗎?還被狠狠嘲笑一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