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景主持人興奮去歐洲 結果竟是「非洲上的法國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俊龍與賴東賢為主持三立週三《愛玩客》相繼去了行腳節目鮮少前往探訪的國度,繼模里西斯後,本週兩位主持人在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,緊接著又將前往北飛突尼西亞。

賴俊龍與賴東賢為《愛玩客》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。(三立提供)

留尼旺,一個位居印度洋上的小島,位處地球,卻貌似月球,它擁有世界最活耀的富爾奈斯火山,堪稱徒步者的天堂,島上超過40%的面積被評為世界自然遺產。出發前,賴東賢聽到「法國」二字眼睛睜的好大,心想「浪漫來了」,不禁開始認真打扮,以為要前往時尚之都採訪,他嘶吼著:「人生第一次要踏上歐洲了!」

賴俊龍與賴東賢為《愛玩客》到非洲法屬留尼旺探險。(三立提供)

出發前,講求服裝搭配的賴東賢,甚至連顏色都要到位,結果沒想到製作單位安排的法國,卻是在「非洲土地上的法國」。儘管如此,兩人抵達留尼旺仍感受當地濃濃的法國氣息,對於第一次來到法國屬地的賴東賢,興奮地直說:「好像來到童話小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