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肚兜扮中國娃娃 肉彈艷星真實身分「地下共產黨員」?

邵音音昨忍痛回憶剛出道脫衣解衫辛酸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8歲香港資深艷星邵音音1975年憑著電影《十三號凶宅》一脫成名,從此被貼標籤封為「肉彈艷星」,昨她自曝當年為錢出賣身體的血淚史,還抖出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。

1978年,邵音音靠著電影《官人我要》成為首位華人女星出席坎城影展,成為全場焦點,怎料一夜之間豬羊變色,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邵音音回憶:「當晚我穿著肚兜亮相,外國傳媒以『China Doll』形容我,華語媒體就把China Doll翻譯為『中國娃娃』,我就被台灣質疑為什麼要寫『中國娃娃』而不是『中華民國娃娃』。」

邵音音早年是香港10大艷星之一。(翻攝自網路)

邵音音驚爆,她穿肚兜「中國娃娃」扮相,隨即被媒體影射為「地下共產黨員」、是「間諜」,此後就被台灣政府封殺,她說,當年台灣巿場對香港很重要,「之後再也沒有媒體敢採訪我,也沒有人敢找我拍戲」,成了被封殺祭品。

邵音音本名倪小雁,是香港廣為人知的甘草演員,1970年代出道時以性感肉彈女星聞名,2008年憑藉電影《野·良犬》飾演惡毒婆婆摘下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3年後再憑電影《打擂台》獲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