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取材自賽車底盤 高科技結構賽車錶問世!

Bell & Ross借鑒堅固而輕的F1賽車底盤打造3款R.S.18計時碼錶。圖為BR-X1 R.S.18錶款,多孔微噴鈦金屬錶殼(45mm),鏤空錶盤。BR-CAL.313自動上鏈機芯。黑色穿孔橡膠錶帶。限量250只。(Bell & Ross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Bell & Ross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(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)聯手打造3款高性能計時碼錶以紀念合作進入第3年,當中要價超過台幣600萬元行陀飛輪之作更是一抵台灣就獲行家收藏,顯見其珍罕魅力。

Bell & Ross BR 03-94 R.S.18腕錶。多孔微噴鈦金屬錶殼(42mm),碳纖維錶盤。紅色陽極氧化鋁按鈕。BR-CAL.301自動上鏈機芯。黑色穿孔橡膠及彈性合成纖維錶帶。限量999只。(Bell & Ross提供)

這3款腕錶的錶殼設計靈感來自F1賽車底盤部件、追求輕質與頂級性能,均以多孔微噴鈦金屬製成,堪稱技術壯舉。計時功能以搖杆按鈕啟動,與F1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極其類似。

Bell & Ross BR-X1 Tourbillon R.S.18腕錶。多孔微噴鈦金屬錶殼(45mm),鏤空錶盤。BR-CAL.283手動上鏈飛行陀飛輪機芯。黑色穿孔橡膠錶帶。限量20只。(Bell & Ross提供)

此外,3款計時碼錶均配備防眩目水晶玻璃錶鏡,非常耐磨,而且能夠確保在賽車或日常駕駛等所有情況下都具有最佳的易讀性。作為腕錶「車身」的3個錶盤同樣包含向賽車運動致敬的設計,計時功能、顏色與風格皆源於雷諾特有黃色和賽車標誌性的紅色,散發賽車運動、賽道和賽車場風格的極致美學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和高透氣性的黑色穿孔橡膠亦是全新開發,令佩戴舒適性更上一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