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花美男優暴肥30公斤 背後竟藏辛酸苦衷

MUTAN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AV男優MUTAN(阪本隆太),擁有花美男俊俏臉蛋,相當受女性歡迎,久未公開露面的他,近日亮相螢幕前,暴肥模樣讓眾人認不出。

MUTAN。(翻攝自網路)日本綜藝節目《月曜夜未央》日前在澀谷街頭隨機尋找路過民眾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自稱是AV男優,他語帶無奈向工作人員表示「其實我以前上過你們節目。」經查後發現,該男為2005年出道的MUTAN,有「暗黑綾野剛」封號。

MUTAN暴肥30公斤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MUTAN(右)透露,是因壓力過大而變胖。(翻攝自Dailymotion)MUTAN先前留著一頭捲髮,加上俊俏的花美男臉蛋,時常拍攝「女性向AV」(強調故事結構與浪漫氛圍的A片),在暗黑圈相當吃香,但因日前父母欠下2000萬日幣(約台幣540萬)債務後連夜逃跑,他在不知情情況下,被迫扛下債務,甚至連家都不敢回,因身心壓力過大,導致出現暴肥,前後約胖了30公斤,目前債務已還清,他笑稱「靠的就是我的雞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