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P查理再訪寶島開唱 《See You Again》掀高潮

CP查理今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。(Live Nation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美國新生代歌手CP查理相隔2年再臨寶島,今(10)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,吸引近萬名歌迷。他2015因演唱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主題曲《See You Again》爆紅,今晚則以新曲《The Way I AM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一上台全場尖叫聲不斷。

CP查理不時和台下粉絲互動合唱。(Live Nation提供)

CP查理昨搭私人飛機低調訪台,特別要求在下榻飯店及演唱會後台都要有練琴室,讓他隨時能夠創作。他前年首次來台對台灣美食留下深刻印象,此行雖有私人廚師隨行,但他昨天抵台仍直奔鼎泰豐大啖小籠包。連隨行的妹妹也超愛,還問「回美國吃不到怎麼辦」?

CP查理大展招牌真假音轉換,讓歌迷如癡如醉。(Live Nation提供)

他今晚以白襯衫造型現身,自嘲「穿白衣服上台,看起來像壓力大的辦公室經理」,演唱間更大方脫衣秀身材。他在演唱會上將經典曲目改編成「演唱會限定版」,大展招牌真假音轉換,讓歌迷如癡如醉。最後在安可聲中彈奏《See You Again》,前奏一出粉絲便嗨到爆,接著更全場大合唱,樂音動人。他預計明離台前往新加坡繼續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