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杰遇5566變粉絲 點名王仁甫當隊友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SpeXial團員明杰日前第一次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他透露自己是「5566」的粉絲,還曾買過專輯,這次見到偶像他讚王仁甫是遊戲王,若能選擇一定點他。明杰(左一)首次參加節目有些緊張,看到昔日偶像5566立刻變粉絲。(中視提供)

明杰露參加節目前,心裡反覆猜想「真的不能吃東西嗎」、「會不會很辛苦呢」,唯一讓他有把握的就是體力,「其實要花體力的部分我都覺得不困難,一些需要技巧的會比較難。」對自己頗有信心。

另外,明杰近期將跟SpeXial子閎一起做網路頻道,他說:「裡面會有我們的音樂作品和生活短片。」喊話要粉絲拭目以待。

而同樣首上《飢餓》的JR紀言愷則說,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在休息時逛街卻不能吃東西,「韓國街頭到處都是辣炒年糕,我們一直餓到下午,已經要餓到不理智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