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評《蟻人》角色無腦 接新戲喊:有深度多了

〔記者吳琬婷/新加坡報導〕漫威電影《蟻人》中飾演蟻人的搞怪好友「路易斯」的麥可潘納,搞笑形象深植人心,今年在Netflix自製影集《毒梟:墨西哥》改頭換面,飾演深入險境的正義緝毒探員,他為戲到新加坡宣傳,私下不改幽默本色,自嘲《蟻人》中飾演的角色「很無腦」,笑稱「這次的有深度多了!」問他片中遇險,會求救蟻人還是黃蜂女,他當場背棄好友,毫不猶豫選了黃蜂女:「因為她比較強啊,有翅膀還有很多武器!」

《毒梟:墨西哥》製片艾瑞克紐曼(左起)、麥可潘納、狄亞哥盧納赴新加坡宣傳新戲。(Netflix提供)

《毒梟:墨西哥》拍攝前曾爆發工作人員赴墨西哥取景遭當地人槍殺意外,製片艾瑞克紐曼表示,那是個不幸的悲劇,墨西哥還是個很棒的地方,但也有危險之處,「就像台灣,有好的地方、也可能會有危險」,問他們拍攝期間是否真的遇過當地毒梟?艾瑞克也說:「我們在當地拍攝會跟毒梟保持距離、遠離他們,他們也有默契會遠離我們。」

《毒梟:墨西哥》麥可潘納赴新加坡宣傳新戲。(Netflix提供)

墨西哥男星狄亞哥盧納飾演兇狠殘暴毒販,但他戲外個性大反差,不僅對毒品、槍械不感興趣,還直說:「我一開始連開槍都會被嚇到,立刻轉頭閉上眼。」見到台灣媒體來訪,製片艾瑞克紐曼表示,知道台灣是充滿歷史故事的地方,也理解台灣和中國間有著複雜關係,但很想去看看,麥可潘納則嗨喊:「現在就出發(去台灣)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