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歲女星百億豪門夢碎急吃回頭草 結果讓她後悔莫及

吳千語傳豪門夢碎想吃回頭草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香港A咖男星林峯,3月親口承認分手24歲嫩模女友吳千語,5年戀情破局,結果吳千語立馬被爆攀上身價百億富三代、中國全國前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孫子施伯雄,還被直擊同返香港豪宅,距離嫁入豪門只差最後一哩路,但現在案情卻急轉直下,據港媒最新爆料指出,吳千語疑似豪門夢碎,有意吃回頭草復合林峯。

據指吳千語在與林峯分手前,早就搭上身家比林峯還雄厚的百億富三代施伯雄,雖然林峯試圖力挽狂瀾,但仍喚不回變了心的女朋友;港媒爆料指出,吳千語對施伯雄不願公開認愛感到不滿,在微博po文,意有所指地說「有時候不得不承認,在感情裡,錯過一下子,就是一輩子」、「我錯過你了,你也錯過最好的我了」,似乎暗示想與林峯復合。

不過報導又指,吳千語與林峯交往期間,個性自我,只想霸佔男友,反觀林峯新歡張韾月個性溫柔,對林峯逆來順受,兩人火速進展到拜見父母的階段,看來沒有吳千語吃回頭草的餘地。

此外,吳千語還被爆攀上施伯雄後判若兩人,過去跟林峯出國,只吃高級料理、住5星級飯店,還要司機接送,與施伯雄交往後,為了迎合男友節省個性,出國返家還選擇搭Uber,跟之前擺闊作風頗有落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