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炎亞綸劈腿3男內幕曝光 一招逼嫩弟守密

炎亞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(7)被爆料同時劈腿A、B、C三男,親密的接吻照流出,卻僅說:「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」,本報獨家查訪發現,A男和炎亞綸去年8月交往,4個月後分手,但藕斷絲連,今年8月再度復合;而A、B兩男在IG都是萬人追蹤的網紅,C男的身分則是抖音網紅,三人先後和炎亞綸交往,重疊時間至少3個月起跳。

據悉A、B、C 三男皆是精瘦有腹肌、臉蛋白淨,看起來涉世未深,卻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嫩弟,似乎是炎亞綸偏好的款式,爆料指出和A男交往期間,炎亞綸記不住A男用的手機及搬家等細節,也時常搞消失,常藉口工作很忙,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,今年8月復合才2個多月,就被抓包劈腿B男,炎亞綸卻先要A男冷靜,但A男堅持分手,炎亞綸說「那我們先暫時當朋友」,A男回問:「為什麼當朋友?讓彼此有空間認識更好的人嗎?」炎則答「以交往為前提當朋友」,讓A男對他心灰意冷,不願再與他聯絡。

爆料者透露,B男和炎亞綸交往的時間也是在今年8月,照片都是炎亞綸在準備《親愛的怪物》宣傳期間的造型,C男則被發現去年10月就和炎亞綸藕斷絲連;而炎亞綸也慣常叮嚀交往對象不能對外張揚,男孩們為保護他的隱私而遵守規則,倒頭來卻發現只是他不想被抓包的慣用手法,他上個月受訪時,口口聲聲說自己單身3年、絕不劈腿,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昨新聞出刊前,炎亞綸數度電聯各交往對象,深怕劈腿一事走光,影響他的演藝生涯,甚至試圖派出經紀人和交往對象懇談止血,讓涉世未深的嫩弟們相當害怕,至於對華研唱片將炎亞綸捍衛婚姻平權,和他劈腿的私德事情扯在一起,也引起許多同志朋友的反彈,針對此事,截稿為止未獲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