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面閨密!高宇蓁遭女星爆「跟導演上床才有戲演」

高宇蓁演技精湛。(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9歲的女星高宇蓁在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等 知名本土劇中表現亮眼,擁有超高人氣。出道17年的她靠著自身努力磨練演技,卻遭好友嫉妒,造謠她是和導演發生關係才能拿到角色。

高宇蓁曾遭好友胡亂造謠。(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高宇蓁在出道初期與某位女星關係相當好,兩人時常相約出遊,聽到別人說好友壞話她也會跳出來為對方辯解,之後高宇蓁得到許多演出機會,變得越來越紅,卻引來這位閨密的不滿,開始在外面造謠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辦法演」,高宇蓁聽到後相當憤怒,認為兩人的交情這麼深厚,她怎能說出這樣的話。

高宇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高宇蓁表示當時她氣到想給對方兩巴掌,但後來轉念一想,打了她也於事無補,認為「謠言止於智者,自己就是那智者,自己做得更好,就是面對的方法」,從此之後她秉持著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」的原則,只要求自己做好本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