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免運動!女星10天狂鏟3公斤 減脂菜單公開

舒子晨近日接下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棒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舒子晨(Nikita)近日接下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棒和陳建州(黑人)搭檔,加上甜美外型更令她人氣飆漲。她昨(6日)在IG上分享自己近日減重超有感,10天內就瘦3公斤,體脂也下降0.6,原來她靠的是自己的一套菜單,讓粉絲紛紛敲碗:「跪求公開!」

舒子晨大曬馬甲線,網友跪求減脂菜單。(翻攝自IG)舒子晨大方露出自己的腹肌,並表示減脂的第10天,雖然沒有運動,但體重從原本的53公斤下降至50公斤,體脂肪也跟著下降,除了大腿縫明顯、臉變小之外,也比較不容易水腫。舒子晨靠的是自己的一套菜單,她也謙虛表示自己並不專業,只是提供經驗分享給大家,最重要的就是「少油、無糖、少鹽」,加工食物也絕對不能碰,而她也坦言,減脂前5天真的很難熬,但只要撐過去就能適應。舒子晨表示早中晚餐都有均衡攝取,才能瘦的健康。(翻攝自IG)

舒子晨減脂菜單如下:早餐:無糖豆漿+2匙燕麥片+一份水果(以蘋果、芭樂、香蕉為主,份量約各半顆)午餐:便當菜、肉,飯量減半,肉去皮或菜過油(還餓可以再吃便利商店溏心蛋一顆+無糖飲料,拿鐵、奶茶都可)晚餐:比照午餐,可自理則水煮雞胸肉、蔬菜+半碗飯或地瓜,可吃水果一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