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妻罹壞血病不離不棄 大俠喬峰半年散盡800萬

黃日華(右)和妻子梁潔華結縭30年,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以港劇《天龍八部》大俠「喬峰」一角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港星黃日華,今傳出妻子梁潔華舊疾壞血病復發,有人目擊他近來多次陪伴愛妻出入醫院,傳他已推掉所有工作,停工全心照料,情深義重。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黃日華昨坦承妻子日前因指數回升,已住院觀察,他眼神疲憊說:「老婆需要好好休養,因她抵抗力比正常人還要低。」言語中,非常擔憂妻子病情。

黃日華曾以港劇《天龍八部》大俠「喬峰」一角紅遍大街小巷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調查,黃日華入行以來的演藝作品大多飾演敦厚情深角色,現實生活中也是「愛妻一族」,與同是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、現年58歲太太梁潔華結婚30年,育有28歲女兒黃芷晴,多年來夫妻恩愛,家庭和睦。

梁潔華是在2013年被驗出患有壞血病,黃日華第一時間推掉所有工作陪伴左右專心照料,傳出每月砸逾80萬台幣替老婆治病,更有港媒報導,黃日華短短在半年花了800萬替妻子治病,但他一點兒也不心疼,一心盼望老婆能夠健健康康,陪他一生一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