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驟逝解密 最美蜘蛛精疑遭閨密下降頭

藍潔瑛美貌受封「靚絕五台山」,出道超過20年先後與11男傳緋聞。(資料照,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驟逝消息震撼台港演藝圈,昔日受封「靚絕五台山」、「最美蜘蛛精」,自從爆出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後,飽受精神問題困擾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藍潔瑛當年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後,性格大變,後來又被爆介入富商鄭裕彤二子鄭家成與港星鄺美雲戀情,最後藍潔瑛與鄭家成黯然分手。當時藍潔瑛為了這段戀情,還在一位閨密陪同下,跑到西藏找喇嘛灌頂。

無奈藍潔瑛最後仍留不住鄭家成,她一度懷疑是閨密買通喇嘛,在她灌頂時,偷偷被下了降頭,才導致戀情告吹。另有一說,藍潔瑛歷經2任男友自殺,加上雙親分別在1995、1997年離世,她對感情更加沒有安全感,整個人性情大便亂了思緒,應是精神問題受困擾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