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精神異常?她斬釘截鐵說:確實遭大哥性侵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曾在周星馳電影《齊天大聖》(又名《大話西遊》)系列電影中,飾演美艷蜘蛛精「春三十娘」,本月3日凌晨被發現猝死家中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她昔被封「靚絕五台山」,但自從爆出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後,便傳出精神狀況不穩,雖然影射的演藝圈大哥否認性侵,不過知名命理師沈嶸卻斬釘截鐵直指:「性侵千真萬確!」藍潔瑛本月3日凌晨被發現猝死家中,享年55歲。(翻攝自微博)

沈嶸近年潛心修練為「神明代言人」,也是九天玄姆娘娘的徒兒,有累世的師徒之緣,並恭請到學院開「修心課程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沈嶸表示,藍潔瑛完全沒有任何精神上的問題,而是「重大創傷症候群」的受害者,但也說到該病症並非全來自性侵,而是更早之前就開始在內心埋下創傷陰影。沈嶸經通靈後,斬釘截鐵表示藍潔瑛確實曾遭性侵。(沈嶸提供)

沈嶸經過通靈後,發現藍潔瑛有三個深層的不良業力,分別是「家庭暴力」、「被遺棄」、「被傷害」,業力就是會讓人不斷陷入同樣的情境中,或是會反覆遇到造成傷害的人事物。藍潔瑛的美貌身邊不乏追求者,希望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,但是一路走來卻都遭對方遺棄,這是因為業力沒有被移除,就會反覆發生同樣的情境,即使到下一世,還是會反覆出現,陷入業力輪迴中。

沈嶸發現藍潔瑛的靈魂確實有「被性侵」的痕跡烙印,她表示,只要一旦有確實的性侵事件發生,靈魂就不會被抹滅。她還比對出對象是誰,但因對方是演藝圈大哥,也還在演藝圈,不方便公開通靈結果,不過沈嶸言之鑿鑿地說:「藍潔瑛確實曾被性侵,這是千真萬確、不可抹滅的事實。」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