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搭檔爆腦瘤!淚嘆「還能喜歡我嗎」...令人心疼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女人我最大》固定班底、33歲女星陳筱蕾昨突然自爆因聽力下降,加上走路不穩、臉部麻痺等症狀就醫檢查,才發現腦中竟然長了腫瘤,已決定動手術切除,預計今天開刀,還附上已經剃完頭的照片,讓粉絲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替她集氣。陳筱蕾勇敢公開病榻剃頭照片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(翻攝自IG)

陳筱蕾模特兒出身,後來轉戰綜藝圈、戲劇界,吳宗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剛出道時,也曾跟她搭檔主持過節目,又是長壽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多年班底,對觀眾來說已是熟面孔。陳筱蕾。(翻攝自IG)

陳筱蕾昨自曝,過去對於過日子不是太積極,直到早前發現聽力無故下降,到醫院做MRI(核磁共振)檢查,「原來腦子裡長了個3.7公分的聽神經瘤」,她才驚覺,原來長期以來走路不穩、跑步會不自覺歪到旁邊,還有臉麻、舌麻等症狀,都是腦部腫瘤在作祟。

她原本想隱瞞病況,但轉念希望用自身例子作為借鏡,喚醒大家對健康的自我意識,因此勇敢公開剃髮照片,但她也忍不住難過地感歎「oh~~我好醜……還會有人喜歡我嗎,剛剃完髮有默默的想哭了一下」,粉絲心疼之餘,也努力洗版留言替她集氣,希望她今天手術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