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演員爛醉高速公路跳車 險遭後方卡車輾斃

周女(紅圈處)喝醉跳車。(翻攝自秒拍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多人喜歡透過喝酒來放鬆身心,若是在閒暇時小酌無傷大雅,但若不控制飲用量不僅會壞事還可能丟了性命。中國有位姓女演員在趕戲時因喝醉酒,直接在高速公路跳車,險先遭後方來出輾過,險象環生的畫面令人心驚不已。

周女(紅圈處)險遭後方來車輾過。(翻攝自秒拍)

女平時在橫店當臨演,當天拍戲要趕場,她便與其他兩個人一同叫車,卻因喝醉酒在高速公路上直接開車門跳車,險些遭後方的卡車撞到,女跳車後竟然還拔腿狂奔,當時已是半夜,高速公路車速又快,司機不敢貿然停車,只好先開到安全的地方再報警,警察依照司機說的位置開始找人,最後在護欄外的草地上發現女,她被找到後情緒相當激動,又衝上高速公路跑了一段才被警方控制住。

周女(紅圈處)跳車後狂奔。(翻攝自秒拍)

警察發現嘴角破皮,臉上有血跡,似乎是跳車時撞到,女渾身酒氣,明顯處於醉酒狀態,只好將她帶回附近派出所醒酒。誇張行徑讓網友諷刺「真是用生命在演戲」、「論演員的自我修養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