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盲腸炎忍劇痛演出 攝護腺難逃開刀

曾國城出席健教活動,透露過去得盲腸炎,還是忍痛演出舞台劇。(精萃公關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今出席健教活動分享得皮蛇的經驗,他透露去年健康狀況不佳,除了得皮蛇,演舞台劇前還得盲腸炎,凌晨4點掛急診,但他當天就要正式演出,連開刀住院時間都沒有,最後他簽下後果自負同意書就自行出院。正式演出當天他每隔幾小時就要打點滴,強忍劇痛上陣,沒想到表現還被導演誇:「唱得比平常更好。」

他表示平時壓力大、工作忙碌,才會健康亮紅燈,但他無法休息,大嘆只能靠改變生活節奏來改善。50歲的他,目前2年做1次健康檢查,半年前也開始健身,他過去曾自爆有攝護腺肥大問題,昨他坦言狀況持平,有認真考慮做手術,笑喊:「年輕時候表現太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