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捷報!《只有大海知道》蘭嶼童星鍾家駿 白俄羅斯獲影帝

《只有大海知道》鍾家駿(中)。(海鵬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只有大海知道》傳捷報,蘭嶼童星鍾家駿不但以此片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,剛剛也在白俄羅斯奪得影帝,評審更盛讚他有奧斯卡級演出,為台灣爭光。

鍾家駿金馬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該片監製姚經玉在影展替鍾家駿領獎。(海鵬提供)鍾家駿憑《只有大海知道》獲獎。(海鵬提供)

獲《只有大海知道》導演崔永徽盛讚天才演員的鍾家駿,從小在蘭嶼長大,遊泳跟跑步一樣天成,還因為參與崔永徽舉辦的戲劇營隊而愛上演戲。經過四年培訓、首次演電影就擔綱挑戰男主角,在《只有大海知道》飾演11歲男孩馬那衛,不僅泳技不輸奧運選手,與父親多場的海泳親情戲,演出真情流露令人感動。片中泳技演技同屬一流的他,在電影一開場為賺取200元小費、幫黃尚禾跳海撈眼鏡的戲,俐落動作宛若飛魚,卻也呈現展現蘭嶼學子也為家庭經濟擔憂的現況,讓人揪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