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星大走樣 肥肚雙下巴見客嚇壞網友

Dana過去外型亮眼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天上智喜」成軍13年,剛出道時被封為「女版東方神起」,為少女時代的師姐,可說是「元祖女團」,但已8年未推出作品。團員「Dana」喜悅將重心放在音樂劇,不過也許久未露面,昨(5)終於在影片中現身,明顯發福的身材嚇壞網友。

Dana身材走樣。(翻攝自YouTube)Dana身材走樣。(擷取自YouTube)

Dana長相甜美,演唱實力深厚,被譽為「第二個寶兒」,天上智喜停止活動後,Dana便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投入音樂劇,但在2016年後便沒有新作品。或許是因為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,Dana不再節制,體重由48公斤變成60公斤,不過Dana已下定決心減肥,透過新節目《Fly Again Dana》公開減肥過程,只見預告片中Dana出現了明顯的雙下巴及腹部肥肉,與過去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Dana身材走樣。(擷取自YouTube)Dana將透過節目減肥。(擷取自YouTube)

Dana無奈的說:「我真的變很胖吧?好像很多人看到我的樣子受到驚嚇,我自己也一樣。」並說自己將盡全力用健康的方式減肥,回到過去的體態,網友們看到她發福的身材,雖驚訝表示完全認不出,但還是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能完成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