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謝盈萱帝后照曝光 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霸氣奪冠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邱澤與謝盈萱主演的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挾著金馬獎8項提名的威力,以及強大的好口碑,上週末以台北388萬、全台超過747萬的票房總成績,奪下上映首週新片票房冠軍。首次拍電影的徐譽庭表示:「我對數字實在沒經驗,但是看著粉專每一則觀後感的留言,讓我又笑又哭,真的是非常感謝的那種感謝!」台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上週拿下新片票房冠軍。(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不只首週票房傳出捷報,倫敦、多倫多、香港等各地國際影展也紛紛傳來入場券秒殺的喜訊。該片因獲選多倫多亞洲影展開幕片,男主角邱澤和徐譽庭導演將於六日動身飛往多倫多之外,另一位導演許智彥也獲密西根等北美三大城市的邀請,同時間馬不停蹄的兵分兩路,繼續努力向全世界行銷台灣電影。

入圍影帝的邱澤「金馬55榮耀時刻」照片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入圍影后的謝盈萱「金馬55榮耀時刻」照片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而將於17日舉行的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金馬執委會昨也曝光第六度與首席襄贊「伯爵」合作拍攝「金馬55榮耀時刻」系列照片,呼聲極高的男女主角邱澤及謝盈萱也在入圍帝后沙龍照中霸氣登場,不少影迷也集氣希望兩位台北電影獎帝后可以在金馬再接再勵,獎留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