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唱K遭爆頭濺血 群毆竟宣布華麗和解

大根左眼仍有傷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諧星大根日前爆出在春風生日KTV趴遭毆事件,當時慘烈濺血還被打爆頭,今(5)他痊癒後上《命運好好玩》,這是他事發後首受訪,他說就剩下眼睛跟一些額頭的舊傷還在,其餘都ok,也說當時打人的幾個人有來道歉,並說跟他們關係是「朋友的朋友」。

大根說當時一個轉頭對方就打過來,他也承認當時有譙了幾句髒話,現在覺得好後悔,且當時也喝了太多紅酒,比平時的量多不少,當時傳現場有爆出舊愛、哈林外甥女的名字,大根今說他沒講,對方也沒,「這真的是羅生門」。

雙方最近吃飯和解,大根說打人的對方是20幾歲的年輕人,因為他是被打的,所以對方除了請客還送水果,當時為何被打到濺血,大根說他去問對方,似乎是認為他是藝人所以加以挑釁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