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依林身邊沒暖男出現 若浴缸夠大想泡雙人澡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蔡依林今(5)出席按摩椅新品發表會,上衣露出性感美背,但聲音微沙啞,坦言最近工作忙,受了點小風寒,今代言按摩椅賣點是降低壓力,她平常靠泡澡來放鬆,笑說若浴缸夠大,不排斥「雙人泡澡」;日前她在中國演出,被阿雅問到何時生小孩?她幽默說:「要先找到精子。」最近天氣變冷,身邊有沒有出現暖男陪伴?她先是一陣大笑,才說:「我覺得談戀愛要兩邊都有感覺才會成立。」沒有正面回答。

蔡依林對感情順其自然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日前容祖兒來台宣傳,曾說自己已經凍卵,是否也考慮過這件事?蔡依林對此反而很隨緣,她說:「大家不用為我操心,我自己都不擔心了,沒有一定要生。」強調要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,並非一定要結婚生子才是幸福,現階段並沒有刻意尋愛,想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、開心,聊到新專輯會否如期推出?她表示:「近期正在趕進度,把前置的東西弄好。」

蔡依林參加代言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蔡依林覺得關於凍卵是個人選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向來力挺同志權利的她,聊到11月的公投,她表示:「滿有信心應該會過,台灣在同志觀念這塊,歡迎不同意見的程度是有目共睹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