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同封「九龍女」 劉嘉玲悼藍潔瑛難過痛心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因美貌出眾受封「靚絕五台山」的港星藍潔瑛,今傳出凌晨在赤柱馬坑邨良馬樓家中暴斃,享年55歲,曾和她為藝訓班同期同學的劉嘉玲接受港媒訪問時難掩痛心,直說「難過」,「畢竟她太年輕了,最近接二連三收到自己認識的朋友離開,心情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,希望她去另一個地方會生活的開心、自在。」劉嘉玲聽聞藍潔瑛噩耗相當痛心。(翻攝IG)

當年「香港四大才子」之一的黃霑曾將曾華倩、藍潔瑛、梅艷芳、上山詩鈉、張曼玉、吳君如、羅美薇、劉嘉玲和邱淑貞封為「九龍女」,尤其劉嘉玲和藍潔瑛曾關係友好,2013年爆出藍潔瑛遭影壇大哥性侵的新聞,還曾在受訪時眼眶泛淚表示:「當年一起在訓練班時,藍潔瑛是資優生又長得很美,但近年已沒有聯絡。」

當時劉嘉玲表示,已多年沒見藍潔瑛,都透過新聞才知對方近況,「很久以前聯絡過,她身體狀況不太好」,更表示已經連絡不到對方,只有曾志偉、苗僑偉有接觸。如今再傳到噩耗也讓她相當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