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火辣新造型曝光!激似被踢團的「她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Elle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,今(2)在信義區盛大舉行,江宏傑、福原愛、小松菜奈、汪小菲、大S、謝金燕、楊丞琳、羅志祥等人都現身紅毯,現場眾星雲集、場面熱鬧,引來大批粉絲冒雨守候。

ELLE風格人物大賞,謝金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「姊姊」謝金燕一走上紅毯,馬上引來全場大尖叫,她紮著俐落黑包頭和極短眉上瀏海,激似F.I.R前主唱飛日前出席加盟新東家記者會的髮型,姊姊身穿黑皮衣和膝上靴,秀出超火辣身材,她笑說:「大家好我很想你們,喜歡我的穿著嗎?姐姐今天的任務就是殺死你!」表示平時因表演要跳舞的關係,無法穿上小可愛和窄裙,「今天就是穿平常不能穿的東西」。

Faye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她身戴各種金色浮誇飾品,打趣表示:「今年重點是浮誇,越浮誇的東西姊姊越愛,但今天不算最浮誇的,反而是最重的,像在做重訓」,本月中她也將出席金馬獎,透露服裝還在構想,被問是否想拚金馬紅毯第一美?謝金燕笑回:「 姐姐可以拿到第一美嗎?我沒有把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