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砸43萬整形嫁富二代 不慎跌倒竟摔回原形

Phuong整形後模樣甜美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3歲越南網紅Phuong長相甜美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她也不諱言自己曾整過形,變美後她嫁給富二代並生下女兒,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。日前Phuong不慎跌倒,竟意外變回整形前的模樣。

Phuong整形前(左)後。(翻攝自微博)Phuong從小就因長得醜而遭嘲笑,長相也讓她相親時屢次失敗,更有人酸「跟妳結婚會沒食慾」,2016年時Phuong砸下3億越南幣(約43萬新台幣)整形,變成擁有水靈大眼及白嫩肌膚的美女。整形後Phuong與一名富二代結婚,但婚後老公不斷出軌,婚姻僅維持了5個月,不過Phuong甜美的模樣讓她在網路累積一票粉絲。

Phuong不慎跌倒變回原樣。(翻攝自微博)日前Phuong在社群網站表示自己不小心跌倒,並PO出摔得鼻青臉腫的照片,與她過去的模樣極為相似,由於Phuong曾動過整形手術,不少人擔心會引發併發症,提醒她一定要好好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