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曬照思念外婆 肉包臉+西瓜皮驚到網友全歪樓

彭于晏曬出與外婆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彭于晏將演藝版圖跨至中國,昨日他在微博貼出一張站在外婆身後的照片,寫下:「親愛的外婆非常思念您,好久沒夢見您了!我會拍很多很多戲給喜歡看電影的您,大家都很好喔!想您愛您。」語氣藏不住思念。只不過他小時候圓滾滾的模樣與現在精壯的樣子落差太大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亮點。

彭于晏近年都維持精壯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彭于晏近年都維持精壯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照片中,彭于晏頂著天然呆的西瓜皮,臉上掛著金框眼鏡,呆萌的笑容藏不住可愛的兔寶寶牙。有別於一般現在總是保持完美六塊肌的精壯身材,相差非常大。粉絲紛紛留言:「你小時候真的很萌。」不只戲稱他是個小胖子,更驚訝他小時候的五官就有潛力股的特質。但也有許多網友暖心鼓勵:「你外婆和我外婆在天上都會好好的。」、「外婆一定好好看著你呢!你的努力外婆都看得到,我們也看得到,總有一天會回報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