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.O.P終於回來了!粉絲灌爆留言:太想念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近期紛紛入伍,令許多粉絲苦苦等待。而團內大哥崔勝賢(T.O.P)非常喜愛藝術,以往常常在社群分享自己購入的藝術品與粉絲交流,但自從去年自爆染毒醜聞後,T.O.P放下手邊所有的社群網站,再也不曾更新任何貼文。沉寂了一年之久,在31日下午約14點,T.O.P終於再次更新貼文,雖然只是3張沒有任何敘述的相片,卻令粉絲激昂淚崩,灌爆留言。

T.O.P爆出染毒醜聞後,再無更新社群。(翻攝自IG)

T.O.P回來了!」、「我們好想你!」、「真的久等了!」,短短兩小時就累積了將近四萬則留言,粉絲紛紛表示等待了一年之久,終於等到T.O.P回來的這一天。也有粉絲猜測或許是因為T.O.P的生日即將到來,經過一年的成長與奮鬥,T.O.P以更成熟的姿態回到了粉絲的身邊。

T.O.P終於發文。(翻攝自IG)T.O.P終於發文。(翻攝自IG)T.O.P終於發文。(翻攝自IG)

T.O.P於2017年2月入伍,目前正在「龍山工藝館」服役,有粉絲也看見T.O.P每天都會到外頭倒垃圾,偶爾用車裝載著,偶爾手提,氣色顯得相當不錯,粉絲也希望他能趁這段時間好好調養身體,期待他退伍後再次回到粉絲的身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