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強大iPad Pro現身!頂規版衝上6.49萬元 歷代最貴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昨晚除了發表新一代MacBook Air、Mac mini,史上最強大的iPad Pro也同步現身!新代iPad Pro堪稱史上最強大。(翻攝官網)

 台灣蘋果官網已經釋出全新iPad Pro價格,11吋2萬6900元起、12.9吋3萬3900元起,最頂規版本衝上6萬4900元,是歷代最貴的iPad Pro,已經可以買一台高階款的MacBook Pro。正式在台開賣時間未定。新代iPad Pro取消Home鍵,達到全螢幕感。(翻攝官網)

 全新iPad Pro用上Liquid Retina螢幕,外型上最大的改變是拿掉Home鍵,加入Face ID辨識,邊框變窄,跟新iPhone一樣達到全螢幕,重量最輕468公克、機身厚度僅5.9公厘。第二代Apple Pencil能直接吸附在新代iPad Pro上。(翻攝官網)

 採用A12X處理器,效能是史上最強。第二代Apple Pencil能直接吸附在平板上,同步進行無線充電。此外,全新iPad Pro一改慣用的Lightning埠,轉為規格更通用的USB Type-C,能用來為iPhone充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