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元琪飆淚曝兒子一句話點醒她 感恩陶子黃韻玲幫忙:演藝圈很溫暖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先前帶兒女袁義、袁融急奔上海,探望腦溢血昏迷的袁惟仁,今(30)她到JET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依舊忍不住情緒,邊說邊哽咽,她表示知道外界很關心她跟小孩的狀況,現在就是努力過生活,她自己也很心疼小孩,上課都心神不寧,女兒明明吃壞肚子還是不肯休假,堅持要去學校上課,就為了以後探望爸爸留假。她透露,袁惟仁病倒,16歲兒子袁義一夜之間長大,成為她的堅強後盾,當初在機場她因慌張找不到停車位,兒子一路抓著她的手說:「妳什麼時候才可以醒過來」瞬間點醒她,她目前能做的就是,儘快回到生活正軌,好好工作。

陸元琪今強打精神上節目錄影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她表示,小胖老師目前仍在昏迷當中,「兒子去看他的時候,有一直向爸爸喊話,要他趕快醒起來,帶他們去上海走走,爸爸聽到就有握手回應。」詳細病情她跟兒女都不清楚,「主治醫生解釋病情的時候,我也沒辦法進去,因為我們不是家人了,小孩也未成年沒辦法進去聽。」

陸元琪今談到袁惟仁跟兒女,忍不住飆淚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這段期間她也很感謝陶子、黃韻玲的幫忙,2人都主動表示要負擔兒女學費,她以自己還有能力負擔推辭,「我有跟她們說,我沒有窮到小孩學費付出不來,但他們說大家遇到事情就是這樣,朋友幫一把就過去了。」陶子也安慰她,先把心力放在工作上,不用管會不會不夠錢,「她跟我說,今年就不送妳生日禮物了,這是妳的禮物」,默默塞錢給她,她至今想起仍忍不住哽咽直呼:「演藝圈還是很溫暖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