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迷朝聖地 泰國漫威基地

2018/10/31 06:00

泰國漫威基地的賣場中,鋼鐵人威武地矗立著。(黃少澤攝)

〔撰文/黃少澤〕如果你是漫威迷,就絕不能錯過這座剛於今年6月底在曼谷開幕的「泰國漫威基地」(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),斥資10億泰銖、占地廣達1萬平方公尺,結合時下最流行的VR、AR、4D等高科技,打造出漫威迷的朝聖之地。

跟隨著劇情,與漫威英雄們一起戰鬥吧!(黃少澤攝)

館內最不可錯過的體驗館,透過多媒體影像、遊戲模式和互動科技,內容包括3D立體環繞音效、360度球型投影螢幕、4D動感座椅等超科技的設施,讓遊客來到這裡體驗一場與漫威英雄們的真實劇情。體驗館提供泰語、英語及華語3種語言,遊客必須了解劇情才能融入過程中,所以要選好想要的語言進入。

選個喜歡的英雄,進入VR遊戲來打擊壞人。(黃少澤攝)

1、2樓規劃有漫威周邊商品的商店,1樓還設有餐廳,提供義大利麵、漢堡薯條及館內最特殊的英雄飲料。帶著小孩又想要玩得盡興,在2樓有個寄放兒童的遊樂區,大人可放心讓小孩在這裡遊玩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